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或放宽美国枪支出口 枪械股大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早间CNBC称,斯特姆-鲁格等美国枪械制造商的股价大涨,此前路透社援引美国高级官员的话称,特朗普政府准备放宽美国轻武器的出口限制。

斯特姆-鲁格股价周二收盘大涨13.7%,报54.35美元,创8月初以来新高,并创下两年多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American Outdoor Brands(前身为史密斯维森)股价收盘大涨10.1%,报15.7美元,创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Vista Outdoor股价收涨3.14%,报23美元。

路透社援引四位美国官员发言称,特朗普政府正制定一项计划,将国际非军用枪支销售的监管责任从以安全为重点的国务院转移到以贸易为重点的商务部。新规则的草案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交由白宫预算办公室进行审核。

官员们还表示,该计划可以在不经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实施,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公布,最早可能于明年上半年开始实施。

路透社的报道称,草案涉及的小型武器销售将包括突击步枪和弹药。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