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京东视俄罗斯为重要市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9月13日电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熊青云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是京东非常重要的市场,但目前还处在了解当地消费者的阶段。

熊青云表示,俄罗斯有一些京东的运营部门,将中国商品卖给俄罗斯朋友,京东还处在早期阶段。目前更多的是了解当地消费者与中国商品之间的关系,然后优化自己的商业模式。所以,俄罗斯是京东非常重要的市场,但还处在学习阶段,现在讨论结果还为时尚早。

她表示,除了俄罗斯之外,京东在东盟等东南亚国家,比如印尼和泰国也有一些运营部门,但是都处在早期阶段,需要更多的研究来取得成果。

她同时介绍道,在过去十二年,京东在中国市场上积累了很多商业模式,特别是京东建立了品质电商。也就是消费者可以在京东平台非常有信心的买到有品质、有品牌的商品。所以当京东走向国外的时候,希望京东还是一个非常强的品质电商平台,把中国和全世界的产品卖到其他的国家,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的生活。

熊青云指出,未来特别是随着科技、大数据等核心能力板块不断加强,京东希望可以把这些技术都输出去。当从中国走向国外的时候,京东可以带着这些技术和模块更好地服务海外消费者。也希望通过技术使成本和效率达到更好的优化。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9月12日至15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并首次设立“一带一路”展区。文莱苏丹桑纳尔、柬埔寨首相洪森、越南常务副总理张和平、老挝副总理宋赛、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斯卡尔·马明,以及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中国和东盟各国多个部委的部长、东盟秘书处副秘书长等出席博览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