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欧股终止三日连涨收低 因银行和能源股下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8日凌晨讯,欧洲股市周四终止了此前三日连涨的势头,因上日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一份会议记录基调谨慎,令银行股下跌,能源股走低也对大盘带来压力。周四多家公司公布了业绩。 

泛欧STOXX 600指数跌0.6%,欧元区绩优股STOXX 50指数跌0.7%。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7月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近期通胀疲弱看似让决策者愈加谨慎,一些委员要求暂停进一步升息,直至有证据表明这只是暂时现象。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61%;其中工业金属和矿业、银行和烟草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Hikma Pharmaceuticals PLC股票大跌至三年低点,下跌10.46%。

德国DAX30指数收跌0.49%;其中公用事业、零售和药物和保健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与此同时,建筑业、基础资源和运输和物流板块等下跌的使股指走低。用来衡量DAX 30期权隐含波动率的DAX New Volatility上升5.66%至15.03。

法国CAC40指数收跌0.57%;其中金融、石油和天然气和基础材料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用来衡量法国CAC40指数期权隐含波动率的CAC 40 VIX上升7.88%至14.19。

周四发布的欧洲央行7月20日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担心欧元汇率可能涨得过高,他们警告称,不能将良好的融资环境视为当然,这个成果依赖于欧洲央行的宽松政策。600指数一度升至平盘之上,但很快再度回落。 

市场聚焦在下周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在杰克森霍尔会议的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