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科恩欲辞职?白宫官员辟谣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8日彭博报道,一位白宫官员说,一直在主导特朗普政府税改努力的总统首席经济顾问加里-科恩将继续担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一职。

这位不愿具名的官员表示,科恩没有辞职的打算。此前有消息指,科恩对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就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所做的表态尤为不满。

特朗普周二在记者会上似乎将弗吉尼亚州周末暴力事件中的新纳粹示威者和反抗议者划上等号,而当时身为犹太人的科恩就站在他的身边。

自那以来就盛传这位高盛集团的前执行官正在考虑离开白宫。官员们无法透露自从周二以来特朗普是否与科恩有过交谈。

特朗普以前曾表示,当耶伦美联储主席的任期于2018年结束之时,科恩是热门候选人之一。

特朗普周四上午再度陷入种族争议中,他发出一连串的推文批评那些要搬走南方邦联英雄雕像的人士。弗吉尼亚州暴力事件的起源就是新纳粹、3K党和其他白人至上主义者在当地举行集会,反对移除一位邦联人物的雕像。

后一名俄亥俄州人驾车冲撞反抗议人群,一名自由派人士遇害死亡,至少还有19人受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