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阿里巴巴与万豪合作 争抢中国游客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阿里巴巴与万豪国际合作,大力推动自己的旅游服务。万豪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经营商,旗下6,0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

双方将成立一个合资公司,在阿里巴巴旗下的飞猪(Fliggy)网站上推广万豪旗下的酒店,包括同名的万豪酒店,以及喜来登和丽思卡尔顿酒店。根据双方的联合声明,两家公司将连结双方的忠诚计划,并开展中国游客促销活动。

中国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出境旅客来源,而且仍在快速增长。据统计,2016年中国旅客在海外旅游花费逾1,000亿美元,现在正促进全球旅游业的转变。中国旅客增加,已带动外国连锁酒店与国内业者之间的并购和结盟。万豪与竞争对手都在设法吸引更多旅客,加强品牌忠诚度;眼下它们与Airbnb Inc.等另类业者竞争客人,并试图减少付给Priceline Group Inc.和Expedia Inc.等公司的费用。

周一宣布的合资公司加强了阿里巴巴和万豪的合作关系。2015年,阿里巴巴的关联公司蚂蚁金服与万豪成立合资公司,让客人可以通过支付宝来支付酒店及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