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瑞士信贷:油价在2020年前不会超过60美元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分析师曾经认为,石油生产商减产的协议将使原油价格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每桶60美元。但现在,瑞士信贷认为,油价在2020年前都不会达到这一水平。

该投资银行周一(7月24日)将美国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的长期价格预测下调5美元,2020年为57.50美元。国际基准合约布伦特原油在2020年调低至每桶60美元。

据瑞士信贷银行称,石油市场的转折点可能在2018年第三季度才会到达,预计市场期待已久的供需平衡在2019年才会到达。

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一批石油生产商每天将产量减少180万桶至明年3月,以将全球原油库存缩减至五年平均水平。但瑞士信贷认为就算3月分减产协议到期,原油库存仍将超过五年平均水平1.2亿桶。

该银行指出,拥有减产豁免权的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石油生产涨幅超过预期,抵消了减产努力。昨日OPEC对尼日利亚施加了生产限制。

同时,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第一季度世界许多地区石油需求的增长疲软使得美国库存仍旧处在高位。该银行认为OPEC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直到美国库存量至少达到五年平均水平的上限为止。

不过,瑞士信贷降低了今年第四季度美国生产增长的预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