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开盘:美股大体高开 标普创盘中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晚,美股周二大体高开,标普500指数创盘中新高。投资者正在权衡麦当劳与卡特彼勒等强劲的企业财报。

美东时间7月25日09:30(北京时间7月25日21:30),道指涨157.15点,或0.73%,报21,670.32点;标普指数涨8.81点,或0.36%,报2,478.72点;纳指跌4.35点,或0.07%,报6,406.46点。

周一纳指收盘上涨0.4%,创历史收盘新高。标普500指数与道指收跌,但均接近上周的历史最高水平。

个股方面,Alphabet(GOOG,GOOGL)股价走低,该公司宣布季度财报好于预期,然而流量获取成本也创历史新高。

油田服务提供商TechnipFMC(FTI)股价走低,该公司表示,由于材料错误,该公司将重新公布某些财报项目。

生物技术行业巨头Biogen(BIIB)股价攀升,此前宣布盈利超出预期,并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服装与饰品零售商Michael Kors(KORS)股价攀升,该公司已同意收购高档鞋类生产商Jimmy Choo(CHOO),交易价值12亿美元。

卡特彼勒(CAT)股价大涨,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美股收益1.35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49美元,预期1.25美元。该公司还上调全年营收指引。卡特彼勒CEO称,来自中国建筑领域需求是二季度的一大亮点。

麦当劳(MCD)第二季度每股收益1.70美元,预估1.62美元;第二季美国同店销售增长3.9% 预估增长3.2%;每股收益超预期。

通用汽车(GM)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89美元,分析师预估1.70美元。

3M(MMM)第二季度每股收益2.58美元,分析师预估2.59美元。

今天的经济数据包括房价指数报告、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等。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为116.9点。

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表明,美国20大城市5月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7%。西雅图、波特兰与丹佛等地的房价同比涨幅领先。

美联储将从今天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政策声明将在周三公布。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尽管预计货币政策不会变化,美联储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央行相信将准备从9月份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此次会议声明中可能会含有这种暗示。”

其他市场面,欧洲股市上扬,此前一份调查显示德国商业信心指数“乐观”。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

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原油期货价格走高。(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