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午盘:科技股反弹 美股全线上扬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晚,美股周三午盘继续上扬,科技股在最近大幅下滑之后反弹。美元指数走低。昨日美国参议院推迟特朗普医保方案的表决后,市场对特朗普促增长计划的前景感到担忧。

美东时间6月28日11:50(北京时间6月28日23:50),道指涨145.34点,或0.68%,报21,456.00点;标普指数涨18.88点,或0.78%,报2,438.26点;纳指涨53.40点,或0.87%,报6,200.03点。

昨天美股三大股指悉数收跌,因当天的医保法案投票被推迟,使市场担心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刺激增长计划前景堪忧。当天道指跌98.89点,或0.46%,报21,310.66点;标普指数跌19.69点,或0.81%,报2,419.38点;纳指跌100.53点,或1.61%,报6,146.62点。

昨日科技股大幅下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L)以及Facebook(FB)、Netflix(NFLX)等普遍收跌。

丹麦盛宝银行股市策略主管Peter Garnry表示:“无论是从绝对还是从相对角度来说,最近以来美国科技股表现都非常疲软。科技股最大的弱点在于其年度至今的涨幅过高。美国科技股的价值处在历史性的高度,而在过去24小时内,市场情绪已经迅速弱化。”

原油市场受到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9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在周二收盘后宣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5.1万桶,远超市场预期。接受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库存数字将减少325万桶。

美国10年期国债趋于稳定,周二该项国债的收益率升至美联储6月中旬会议以来的最高值。

另一个持续影响市场的因素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周二大讲话。德拉吉在讲话中暗示欧央行已准备开始收紧宽松货币政策。

Peter Garnry称:“在欧洲央行昨天发表了激进的通胀性讲话后,避险情绪似乎在市场上发酵。各大央行已准备结束金融市场的盛宴了,这将影响到全球市场。”

市场同时还在斟酌消化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昨天发表的讲话。耶伦周二在伦敦讲话时表示,从标准尺度来看,资产价值有些过高。她同时还表示,在我们的有生之年都不会再发生可以与震撼全球经济的2008-2009年金融危机相类似的另一场金融危机。

此外,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表示,美国股市似乎已成强弩之末,或者说已经非常强劲,明显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必须做好股市回调的准备。

经济数据面,美国5月份商品贸易逆差初值659亿美元,批发库存初值增长0.3%。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点,全美不动产交易商协会将公布5月二手房销售签约报告。市场预计该数字将增加0.5%。

个股消息面,通用磨坊(GIS)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与销售收入超出市场预期。

First Potomac Realty Trust(FPO)股价走低,此前美国政府财产收入信托基金(GOV)与其达成协议,将以14亿美元收购这家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

Blue Apron Holdings(APRN)的IPO将在周三开始交易。

其他市场面,美元指数(DXY)走低。黄金期货价格上涨。

亚洲市场大体收高。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三收跌0.01%,报1519.05点;英国FTSE 100指数收跌0.6%;法国CAC 40指数持平;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2%。(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