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54岁美国财长三婚 新娘小他18岁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当地时间24日,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迎来大喜日子,与比他小18岁的女演员路易丝·林顿(Louise Linton)结为夫妇。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参加了婚礼。美国副总统彭斯夫妇和“第一千金”伊万卡、库什纳夫妇也到场祝贺。

据悉,这是54岁的姆努钦第三次婚礼。姆努钦毕业于耶鲁大学,曾任高盛合伙人17年,积累财富后创立了自己的对冲基金。姆努钦身家估计超过3亿美元,他的制片公司曾拍摄《美国狙击手》等卖座大片。

姆努钦是特朗普的老朋友,他曾任特朗普竞选委员会的财务主管,帮助特朗普筹款。

新娘林顿现年36岁,出生于苏格兰,大学主修新闻,毕业后跨入演艺圈,在几部低成本好莱坞电影中演配角。

林顿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和姆努钦2013年在洛杉矶相识,两年后订婚。这是姆努钦的第三段婚姻,也是林顿的第二段婚姻,她曾嫁给好莱坞律师理查兹,于2009年离婚。

新人对婚礼原本保密到家,但因为好友商务部长罗斯上周不小心说溜嘴,才走漏了婚讯。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