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开盘:油价反弹美国周一高开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晚,美股周一高开。油价攀升推动能源板块上扬。投资者正在权衡耐用品订单等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6月26日09:30(北京时间6月26日21:30),道指涨59.03点,或0.28%,报21,453.79点;标普指数涨7.38点,或0.30%,报2,445.68点;纳指涨2.73点,或0.04%,报6,236.69点。

周一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下降1.1%。扣除交通运输产品后的订单增长0.1%。核心资本商品订单下降0.2%。核心出货量下降0.2%。4月耐用订单指数被小幅上修为-0.9%。

芝加哥联储的5月全国活动指数从4月份的+0.57下降至-0.26。

上周五美股收盘基本持平。当天在低位大量购进能源股。上周初期原油期货价格下降至10个月新低后原油板块普遍下挫。标普500指数收高0.2%,纳指收高0.5%,但道指略微收跌。

周一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超过1%,能源板块继续表现良好。Chesapeake Energy(CHK)、康菲石油(COP)以及埃克森美孚(XOM)等能源股受到关注。

其他个股消息面,百胜餐饮集团(YUM)股价攀升,此前澳大利亚企业Collins Foods(CKF)宣布将从百胜餐饮集团收购28家KFC店面。

Facebook(FB)股价攀升0.2%。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与好莱坞的工作室与机构就制作达到电视播出质量的节目进行谈判。

雀巢(NSRGY)同样受到关注。有消息称,亿万富翁、著名维权投资者Daniel Loeb旗下的Third Point LLC对冲基金已经收购雀巢公司35亿美元的股票。

央行消息面,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澳大利亚发表讲演时表示,需要采取渐进式加息,才能避免美国经济过热。此外,美联储理事杰罗米-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奥地利萨尔斯堡表示,他认为美国有放松一点银行业监管的空间。

据路透社报道,房利美(Fannie Mae)公布的一份季度抵押贷款情绪指数调查报告显示,美国贷款商正在为未来的艰难时期做准备,并为放松贷款标准制定相应计划。

其他市场面,周一亚洲市场收高。欧洲股市同样上扬。

美元指数小幅走高。金价下跌超过1%。(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