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许家印今年身价暴涨100亿美元 至213亿美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晚间消息,据CNNMoney报道,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成为今年财富增长最快的富豪,CNNMoney根据《胡润百富》的数据计算,他的财富自今年年初以来增加约100亿美元,达到213亿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460亿元)。

许家印的身价暴涨主要得益于恒大股价不可思议的飙升。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在港交所上市股票已上涨逾两倍,仅周一就飙升23%。

根据FactSet的数据,许家印是恒大的最大股东,持有72%的股份。他还拥有很多其他商业利益,据胡润估计价值约30亿美元,其中包括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股份。

《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Rupert Hoogewerf)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如此跳跃式的财富增长在中国也是罕见的。最近的一个例子是顺丰快递创始人王卫。随着今年3月他旗下这家公司在深圳证交所的上市,王卫的净身价暴涨至275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