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伦敦4月房价上涨3.5% 创5年最小涨幅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消息,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Hometrack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伦敦4月房价同比上涨3.5%,创下自2012年以来最小涨幅,较去年同期13%的增速大幅放缓。

Hometrack表示:“我们预计目前趋势将会持续,英格兰南部城市的房价上涨正在失去动能,那里的住房不可负担程度正处于创纪录高位,将大量家庭挤出了房地产市场。”

“投资者需求的下降助长了这一趋势,随着投资者在税改后寻求合理化和去杠杆的投资组合,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正在减少,而供应正在增加。”

Hometrack表示,如果通胀率超过英国2-3%的经济增长目标,那么伦敦房价可能出现自2011年以来首次下跌。

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印花税改革和确保外国企业在购买房地产之前必须注册的政策规定正在为楼市降温。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