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午盘:经济报告后美股小幅上扬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晚,美股周二午盘小幅上扬。投资者正在权衡特朗普的首次出访以及美国的制造业、服务业及房地产行业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5月23日11:50(北京时间5月23日23:50),道指涨43.56点,或0.21%,报20,938.39点;标普指数涨5.77点,或0.24%,报2,399.79点;纳指涨9.69点,或0.16%,报6,143.31点。

特朗普总统将中东选作首次出访海外的第一站目的地,他希望能够有助于恢复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两国已经停滞了的和平进程。

周一特朗普抵达以色列时表示,现在是为中东地区及当地民众带来安全、稳定与和平的“珍贵机会”。周二特朗普前往伯利恒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访问中东部分地区后,特朗普将访问欧洲。

随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本周四在维也纳召开会议,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本周的原油市场表现。

周二欧洲股市小幅攀升,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29%,报1541.8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持平;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4%。投资者情绪谨慎,各交易所成交清淡。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恐怖主义分子在美国歌手雅利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英国曼切斯特召开的音乐会上发动自杀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22人死亡。

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受到关注。周二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费城联储行长哈克(Patrick Harker)等。周三美联储将公布5月2-3日议息会议纪要。

美国财长努钦公布了特朗普预算案的大纲。大纲显示,需要在10年期内实现平衡的美国预算。

努钦称,特朗普在预算上作出了部分非常艰难的决定,军事投资是必要的。美国将在2017年或2018年实现3%的GDP增速。税改、新贸易协议和改善监管都有助于经济加速增长。最无效的税收政策可能在于对资本收益的征税措施。

努钦表示,特朗普的目标是对中产阶层减税,而不是对高收入群体减税。不会建议在未来会造成4万亿美元或5万亿美元成本的税收计划。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4月新屋销售数字为56.9万幢,低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61万幢。

个股消息面,Agilent Technologies(A)股价攀升,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宣布上调2017年盈利与营收预期。

其他市场面,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原油期货价格走低。黄金期货价格回落。(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