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男乘客尿急“违规”上厕所 遭达美航空赶下飞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发生不久,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又因为将一名男乘客赶下飞机上新闻。由于客机延误起飞半小时,一名男乘客不顾空乘人员阻止,忍不住要去机舱内的洗手间,结果机组人员以他违反规定为理解,把他逐出机舱。

日前,在一架由亚特兰大飞往密尔瓦基的班机上,当时班机在预定起飞时间还在跑道上停留,一名非裔乘客哈密尔顿向空服员表示想要去上厕所,遭到空服员制止。但他眼见飞机还没有起飞,于是快速跑去厕所。后来却发现机长广播要求他强制下机。

其他目击者表示,男乘客上厕所过程只是一分钟左右,当他返回座位,两名机组人员先后通电,然后向男乘客交涉,要求他离开。但男乘客一直不愿离开座位,要求合理解释,而机组人员则说,要他先离开才作讨论,男乘客极为不满:“还是不太明白.....我买了这张机票,我当时非常急要去小便,我第一次曾尝试先忍着,但直至我忍不了。现在就要把我踢走?我没有做任何恶意行为!”

职员解释不是赶他走,“我们要让你先离开,再进一步讨论这事”,还说只要他听从建议才可以帮助他,让他重新订位。最后他还是离开了机舱,并对机上乘客表示抱歉。

达美航空事后称,机组人员训练时非常注重飞行安全及保安,而所有乘客必须在航班中听从机组人员的指示,尤其是起飞及降落之时。

不过,这一事件引起两极反应,有人指责男乘客不提早去厕所,但也有人指航空公司做法不人道。还有人嘲笑航空公司可能认为“尿液会引发恐怖袭击”,但也有人反问为何男乘客不在上机前去厕所。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