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Pacific Crest给予阿里“增持”评级 因其阿里云业务被低估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下午消息,知名机构Pacific Crest给予阿里巴巴“增持”评级,称投资者低估其阿里云业务潜力。

该机构表示,由于阿里巴巴在新兴和快速增长的云计算市场领先,阿里云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增长和利润驱动力。分析师Hans Chung在周三向客户的一份说明中写道:”鉴于阿里云规模不断扩大, 而阿里云的营业利润率前景似乎被投资者低估了。”

众所周知,云计算早已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四大核心业务之一,并连续保持着较高的增长势头。据今年1月阿里公布的2016年12月底季度业绩数据显示:云计算业务方面,内容分发网络、数据库服务等云计算服务使用量增加,付费客户数按年增长100%至76.5万,带动本季度收入按年增长115%至17.64亿元。而这两个数字在上一季度中分别为65.1万和14.93亿元。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