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扎克伯格身价去年缩90亿美元 财富排名跌至全球第八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新闻: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马化腾进入前20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CNN报道称,根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富豪榜显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去年的个人净资产缩水了90亿美元。

《福布斯》昨日发布了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不久前经历了离婚风波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以1310亿美元的身价高居榜首,比尔·盖茨(Bill Gates)以965亿美元位居第二。

“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排名第三,个人净资产为825亿美元。此外,马化腾以388亿美元排名第20位,而马云以373亿美元排名第21位。

在经历了艰难的2018年后,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减少了90亿美元,从2017年的710亿美元跌至623亿美元,这也使得他在2018年的排名下滑了3位,位居第八。

去年,Facebook饱受各种丑闻和数据泄露事件的困扰,股票价值蒸发了1/5,导致扎克伯格的财富随之缩水。《福布斯》数据显示,扎克伯格拥有Facebook约17%的股份。(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