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唯品会500万美元投特卖电商Ensogo 布局全球化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消息,特卖电商Ensogo近期宣布获得来自唯品会的500万美元战略投资,华兴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财务顾问。

据悉,Ensogo是一家在东南亚、香港地区的特卖电商,成立于2010年,2013年12月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Ensogo将接入唯品会现有的商品,双方还计划将合作延伸至物流、营销、技术、市场、用户等领域。

针对此次投资,唯品会负责人表示,Ensogo是一家在东南亚、香港地区的知名特卖电商,对Ensogo的战略投资是唯品会进行全球化电商平台发展战略的一步重要尝试。Ensogo的首席执行官Kris Marszalek则表示,相信与唯品会的合作将在未来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巩固和发展Ensogo在东南亚的业务。(童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