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投资早报:美股因假日休市 隔夜金价持稳

市场资讯

关注

股市

美国股市因假期休市。

💵 美国股市年初以来表现
美股基准行业板块 查看图表
来源:《线索Clues》

欧洲股市周一收高,医疗类股受并购活动提振。瑞士信贷股价挫跌2.3%,之前该公司董事长因个人行为受到内部调查而辞职。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7%。德国DAX指数收高0.32%,法国CAC-40指数上扬0.82%,英股富时100指数收涨0.91%。

🌏 MSCI指数(索引
MSCI全球 查看图表
MSCI亚太 查看图表
MSCI EMEA 查看图表
MSCI美洲 查看图表
MSCI因子 查看图表
MSCI中国 查看图表
来源:新浪财经《线索Clues》

汇市

美元小幅走高,交易员继续持有美元,但认为美联储的政策收紧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已被消化,欧元则从上周五触及的两个月高位回落。美国现汇市场因假期休市,伦敦时段美元指数上涨0.1%,至95.323。欧元兑美元下跌0.2%,报1.1396美元。人民币兑美元起初小幅走低,之后攀升,至6.3490元。英镑兑美元下跌0.2%,报1.3651美元。

点此查看最近一周资金流入最多的外汇ETF

💴 新兴市场货币年初以来表现
主要新兴市场货币 查看图表
💶 G-10货币年初以来表现
G-10货币 查看图表
来源:《线索Clues》

债市

美国债市休市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上扬,投资人关注货币政策收紧,同时质疑美国升息向欧洲传导的程度。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升2个基点,至负0.03%。五年期德债收益率一度触及2019年3月以来最高的负0.341%。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攀升2个基点,至1.35%。

油市

油价上涨,投资者押注全球供应仍将紧张,但主要产油国产量受限被利比亚产量增加部分抵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42美元,或0.5%,报每桶86.48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53美元,报每桶84.35美元,涨幅0.6%。由于恰逢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交投清淡。

🛢国内期货品种主力合约年初以来表现
金属期货 查看图表
能源化工期货 查看图表
农产品期货 (除粳米、普麦、油菜籽) 查看图表
金融期货 查看图表
🛢外盘重要商品期货现货年初以来表现
能源/金属/农产品 查看图表
来源:《线索Clues》

金属市场

金价持稳,涨幅受限于对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现货金收报每盎司1,818.99美元,上日收报1,817.21美元。美国黄金期货小涨0.1%至每盎司1,818.80美元。

铜价承压,最大消费国中国的经济数据暗示对工业金属的需求放缓,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仓库铜库存增加。1659 GMT,LME指标期铜变化不大,报每吨9,725美元。

点此查看持仓实物白银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白银ETF isharesSLV资金流向。点此查看持仓实物黄金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GLD资金流向。点此查看最近一月资金流入最多的黄金ETF。 (整理自路透财经早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