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投资早报:美国金融市场周一休市 OPEC+未能达成增产协议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整理自路透财经早报

股市

美国股市因独立日补假休市

💵 美国股市年初以来表现
美股基准行业板块 查看图表
来源:《线索Clues》

欧洲股市周一逆转盘中跌势上涨,距离纪录高位仅差0.5%左右,受乐观的欧元区企业活动数据提振, Morrisons急升近12%,推动英国中型股指数创下纪录高位。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3%,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创两周高位,收升0.58%。德国DAX指数收涨0.08%,法股CAC-40指数收高0.22%。

🌏 MSCI指数(索引
MSCI全球 查看图表
MSCI亚太 查看图表
MSCI EMEA 查看图表
MSCI美洲 查看图表
MSCI因子 查看图表
MSCI中国 查看图表
来源:新浪财经《线索Clues》

汇市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微跌,上周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打消了投资者对货币刺激措施提前结束的担忧,令美元升势受阻。美元指数尾盘跌0.02%,报92.212。新西兰元兑美元下跌约0.1%,报0.7025美元,美元兑日圆跌0.07%,报110.96日圆,欧元兑美元微跌0.03%报1.1861元。英镑兑美元上涨0.17%,至1.3845美元。

点此查看最近一周资金流入最多的外汇ETF

💴 新兴市场货币年初以来表现
主要新兴市场货币 查看图表
💶 G-10货币年初以来表现
G-10货币 查看图表
来源:《线索Clues》

债市

美国债市因独立日假日休市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上涨,市场预期通胀料上升,但分析师预计,在上周的美国就业数据未能促使投资者离开避险的固定收益资产后,欧债收益率将恢复近期的下跌趋势。1436GMT,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涨2.6个基点,至负0.209%,指标法国和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均上涨3个基点。

油市

油价上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产油国部长周一叫停了石油产量磋商,这意味着产油国尚未就增产达成一致。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0.99美元,结算价报每桶77.16美元,涨幅1.3%。1652 GMT,美国原油期货上涨1.11美元,至每桶76.27美元,涨幅1.5%。

🛢国内期货品种主力合约年初以来表现
金属期货 查看图表
能源化工期货 查看图表
农产品期货 (除粳米、普麦、油菜籽) 查看图表
金融期货 查看图表
🛢外盘重要商品期货现货年初以来表现
能源/金属/农产品 查看图表
来源:《线索Clues》

金属市场

金价小幅走高,因美元疲软,公债收益率下降,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缓解了投资者对更快政策收紧的担忧,帮助金价再次升向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现货金上涨约0.3%,报每盎司1,791.61美元。美国多数市场周一因独立日假期休市。

铜价升至逾两周高位,受助于美元升势停滞和由此引发的基金买盘,但对供应将增加的预期以及最大消费国中国需求放缓限制了涨幅。1613 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上涨1.4%,至每吨9,510美元。铜价稍早触及9,536美元,为6月16日以来最高。 

点此查看持仓实物白银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白银ETF isharesSLV资金流向。点此查看持仓实物黄金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GLD资金流向。点此查看最近一月资金流入最多的黄金ETF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