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托

“中信财富杯”首届财富(理财)顾问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市场资讯

关注

中信信托 CITIC Think Tank 

2023年1月9日,“中信财富杯”首届财富(理财)顾问大赛决赛在北京中信大厦举行。这是中信金控自2022年7月成立以来,在财富顾问人才培方面的一大举措。中信金控领导高度重视一线人员的培养,中信金控董事长奚国华,副总经理曹国强亲临决赛现场,并对中信财富顾问人才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据了解,“中信财富杯”首届财富(理财)顾问大赛是由中信金控指导,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联合主办,华夏基金、华夏财富承办。赛事面向中信各公司一线的财富(理财)顾问,围绕资产配置、养老投资、家族传承、企业家客群、中信子公司协同服务等专业内容展开,全面考察选手及其团队的综合服务能力,不断优化客户服务水平。

赛事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来自中信各金融公司共计3500余名选手参加,累计提交参赛作品4200多个,吸引社会大众点赞472万人次,全面展现了中信综合金融服务的专业实力,也为中信金控及金融子公司树立了正向的品牌形象,让“中信财富”品牌有效触达了目标客群。在总决赛现场,来自银行、证券、信托、保险等领域的金融公司选手们针对企业家、大众客户的养老、投资、传承等多种需求,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中信金控副总经理曹国强表示,在发展实体经济和推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财富管理已成为居民和企业财富增值保值的有效途径。中信金控要开创中信财富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离不开前瞻的市场研判、精准的资产配置策略和专业的投顾服务,这些都要求中信金控要有一支过硬的财富管理人才队伍,未来中信金控将做好对各金融子公司人才培养的统筹规划,共同夯实中信金控的人才基石。

未来,中信金控还将通过研修学习、优品培训和智库指导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进一步提升中信财富顾问团队的整体服务水平,为后续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和推动实现共同富裕提出中信方案、发出中信声音、贡献中信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