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托

上置集团出售5亿元合伙企业份额予中航信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观点地产网

12月5日,上置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当日(交易时段结束后),上置集团的附属公司上海绿洲、中航信托及合伙企业订立《转让合同》。

据此,中航信托同意向上海绿洲购买合伙企业人民币5亿元有限合伙份额,及成为合伙企业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

据本网查阅,合伙企业是一间于2016年12月29日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目的是向民生银行购买物业项目的收益权,并负责开发、营运、管理及处置该等物业项目。合伙企业于2018年10月31日的未经审核总资产值为约人民币55.50亿元。

成交后,上海绿洲将继续持有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份额人民币4.77亿元。由于转让交易没有任何损益(按转让交易的对价金额计算),转让交易所得款项净额人民币5亿元将用作上置集团一般营运资金,或为上置集团未来的潜在投资提供资金。

上置集团表示,转让交易提供了变现投资、提升集团现金状况以便为潜在投资项目提供资金的良好机会,因此上海绿洲决定向中航信托出售标的份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