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托

建信信托拟为华夏幸福间接全资子公司增资15亿元

证券日报

关注

本报讯 昨日晚间,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建信信托拟设立信托计划,以信托计划项下全部信托资金对华夏幸福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御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霸州市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霸州金源”)增资人民币15亿元,缴付的资金中人民币5亿元计入霸州金源注册资本,剩余部分将计入霸州金源的资本公积。

公告显示,目前霸州金源为华夏幸福间接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在信托计划向霸州金源增资之前, 京御地产将对霸州金源增资人民币5.95亿元,增资完成后霸州金源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6亿元。信托计划对霸州金源增资完成后,霸州金源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11亿元,京御地产持有其54.55%的股权,建信信托持有其45.45%的股权。(邢 萌)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