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库克现身北京Apple三里屯店 为逆水寒手游惊艳画质频频点赞

CNMO

关注

库克现身北京Apple三里屯店 为逆水寒手游惊艳画质频频点赞

【CNMO科技消息】3月23日下午,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突然现身位于北京 Apple 三里屯门店,参与当日店内举办的“Today at Apple:逆水寒手游与光线追踪”体验活动现场,并与逆水寒手游开发组成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

库克观看逆水寒玩家演示游戏

活动现场,两位逆水寒手游开发者来到现场,用最新款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为玩家及库克分享展示逆水寒手游于3月22日更新后上线的光追关卡。他们详细介绍了逆水寒手游在游戏画质提升的突破,库克看到游戏画面后竖起大拇指并赞不绝口(That’s really great!)

库克对逆水寒画面表现点赞

逆水寒手游已于3月22日的1.3赛季更新正式上线了光追关卡,这也是 MMO手游首次在苹果手机上同时支持光线追踪和实时全局光照,画质堪比PC端游。

现场玩家被带领进入逆水寒手游打造的武侠世界。在iPhone 15 Pro和Pro Max的加持下,光线追踪技术为游戏带来了更加逼真、沉浸感十足的视觉享受。

开发者讲解游戏图像技术

当晚,库克发微博称,“我们很高兴 iPhone 15 Pro 系列助力 @网易游戏 这样的开发者们为玩家们创造出绝佳的沉浸式游戏新体验。很开心今晚有机会在 Apple 三里屯一睹玩家们畅玩 @逆水寒手游 ,现场能量爆棚!”

本次逆水寒光追关卡正式上线吸引苹果CEO库克本人观看,并非特别出人意料。此前,逆水寒手游频繁现身各大手机芯片发布会、手机发布会,与各个厂商均有紧密合作,部分手机新品发布会更将逆水寒作为发布会唯一展现的游戏,足见该作品在画面技术方面的实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