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奇瑞汽车完成收购东南汽车

IT之家

关注

感谢IT之家网友 河豚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3 月 10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福州青口控股有限公司在 3 月 7 日发生工商变更,原全资股东福州左海汽车有限公司退出,新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刘昌安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温强康接任。

IT之家从公示系统中获悉,福州青口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3 年 8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温强康,经营范围含企业总部管理、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目前该公司共获得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奇瑞汽车

福州左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2 年 5 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安,注册资本 50000 万人民币,由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东南汽车的实控方正是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而此次的并购也表示奇瑞汽车完成对东南 (福建) 汽车的收购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