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Xbox禁用第三方手柄 /《蜘蛛侠2》编剧因与MJ撞脸遭遇网暴

游戏研究社

关注

来源:游戏研究社

Xbox将限制无授权第三方配件

最近有Xbox玩家陆续收到通知, 当使用非官方设备连接Xbox时,主机会弹出“系统错误”窗口,并通知玩家及时更换设备。目前已经有一批玩家出现收到警告后,第三方手柄与主机无法配对的情况。

根据微软的最新政策,从2023年11月12日起,Xbox将全面禁止第三方配件接入主机,包括耳机、手柄、摇杆等设备。

据微软解释,原因是未经授权的配件会影响用户的游戏体验。推测新政策可能是为了避免第三手柄过度“魔改”以达到类似物理外挂的效果,破坏玩家的游戏体验。

这对于追求公平游戏环境的玩家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只不过可能官方手柄又要迎来一波涨价热潮了。

《命运》开发商Bungie裁员

继顽皮狗和Media Molecule之后,另一家索尼工作室Bungie加入了裁员行列。

根据Bungie员工在推特和领英上透露出的消息,本次裁员涉及社区、营销、法律、人力等多个领域。就连社区经理亚娜•鲁珀特 (Liana Ruppert)也已经在推特发文确定自己被解雇。

或许是受到本次裁员影响,Bungie工作室宣布将《命运2终焉之形》的发布时间从2024年2月推迟到了6月上线,而新作《马拉松》则可能推迟到2025年发售。

《偶像梦幻祭》声优涉嫌诈骗被捕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偶像梦幻祭》中天满光的声优池田纯矢因涉嫌参与诈骗,已经于10月26日被警方逮捕。除了天满光,他还曾出演过多个知名角色,包括《数码宝贝》系列中的城户丈,《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中的骏河中等。

虽然目前池田纯矢是被拘留状态,正式判决并未下达,但其经纪公司BaRu已经光速宣布解约,并对受害者发表了致歉。

至于《偶像梦幻祭》的制作公司乐元素则表示正在确认相关事实,并将商讨处理方式,目前尚未公布是否会对天满光的声优进行替换。

因与《蜘蛛侠2》MJ撞脸,Insomniac员工遭遇网暴

由于图形技术的进步,《蜘蛛侠2》中彼得•帕克的恋人玛丽•简•沃森(MJ)看起来与上一作的角色呈现出了明显差异,这引发了部分玩家不满,最近有关MJ造型的变化也成了讨论的焦点。

近日,有一位玩家将矛头直接指向了该作的编剧之一Ashley Poprik,在推特谎称本作MJ脸模并不是女演员斯蒂芬妮•泰勒•琼斯,Ashley Poprik才是MJ真正的脸模,她假借职权将自己的造型安排进游戏。

这条推文被疯狂转发,导致Ashley Poprik在短时间内无端遭受了大量攻击,最终不得不亲自出面澄清。

事实上,Ashley Poprik仅仅是Insomniac的一名写作实习生。《蜘蛛侠2》发售当天,斯蒂芬妮也证实过,《蜘蛛侠2》中的MJ正是她本人。然而,斯蒂芬妮本人的动态远不及谣言的热度高,在舆论的漩涡中,人们需要的并不是真相,而是一个发泄的出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