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助力乡村振兴!中国电信玛多分公司收到两村委会锦旗

通信信息报

关注

近日,中国电信玛多分公司收到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措柔村和扎地村专程送来的题有“无微不至关心客户 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两面锦旗,感谢玛多分公司长期以来给花石峡镇措柔村和扎地村提供的通信保障服务。

据了解,措柔村和扎地村均属于移民搬迁村。长期以来,两村对外的信息沟通较差、村庄安防设施严重缺失,相比其它村落而言,这里的牧民群众迫切需要通过网络搭建的“信息桥梁”来感受外界的美好。因此,2021年,玛多分公司收到村委会诉求以后,第一时间向州分公司提交建设申请需求,分公司云网运营部及时下派专人与村委会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勘查、调研等前期筹备工作。之后分别于2022年9月份交付完成措柔村数字乡村项目、同年11月份交付完成措柔村FTTH扩建项目和2023年3月份交付完成扎地村信号覆盖项目,预计受益牧户370余户,为广大牧民群众、村委会实现了信号覆盖,助力玛多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中国电信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