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聊城联通:用“微笑曲线”解锁职工“幸福密码”

媒体滚动

关注

山东联通聊城分公司坚持“员工为根”的管理理念,精准对接职工所期所盼,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不断丰富企业“生活滋味”,拉动广大职工幸福感的“微笑曲线”。

放飞梦想,助力成长。对青年员工从政治上锤炼、生活上磨炼、工作上锻炼,落实“师带徒”制度,实施“育才计划”,做好岗位新兵培养。帮助青年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畅通市县公司人员交流渠道,注重在基层一线和经营管理实践中发现识别青年人才,不断拓宽青年人才成长晋升渠道。

心手相握,关怀关爱。“办实事、解难题”,梳理企业员工“最盼望、最迫切、最急需”的生活诉求,建立清单台账,在员工入党、职业发展、日常服务等方面积极行动,对有难事愁事的员工提供帮助,对有疾病困难的员工进行帮扶,为在职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开展职工家访,举办荣退仪式,持续抓好关心关爱政策落地落实。

心系冷暖,家园暖心。从“吃住行医教乐”六个维度全向发力,打造“三心”工程,为职工办理百余件实事,投入百万元专项资金建设基层“沃小家”和大学生公寓,常态化开展员工团建活动,强化员工关爱,凝聚发展力量,获得全市“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