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为智选手机或更名?曝华为门店准备撤销宣传物料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期,华为与问界汽车的“强关联”已经消失,任正非及时叫停华为与问界营销宣传策略,华为标志在问界外观设计上已经不复存在。

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今日透露,华为通知门店,撤除智选手机导视灯,撤除华为智选手机发光字等宣传物料。

此举可能意味着智选手机也将会取消使用华为宣传标语,重新命名。

华为智选是华为推出的智能家居生态品牌,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下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智选像是小米生态链米家差不多,提供平台,但是产品通常都是打其他合作伙伴的品牌。

例如,Hi nova是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智能终端品牌。中邮推出的Hi Nova10 Pro整体的参数和华为Nova10 Pro差不多。

当然,华为智选手机除了在原有机型上增加了5G网络之外,还是会存在一些区别,也就是系统方面没有内置鸿蒙OS系统。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