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庆祝中国新年!梅西东家巴黎全队球员身穿中文球衣出战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年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艳压C罗成为当之无愧的球王,弥补了世界杯的遗憾。

目前,也已经回到大巴黎的日常训练和比赛中,而且最近的一场比赛令网友眼前一亮。

巴黎圣日耳曼在对阵兰斯的比赛中,全员身穿特制的中文球衣,球员名称均为中文版本,庆祝中国新年,给大家拜个晚年。

在俱乐部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还有灯笼、中国结等中国元素轮流出现,十分喜庆。

遗憾的是,大巴黎没能顺利赢下这场比赛,上半场多纳鲁马失误险些送礼,下半场内马尔挑射破门,维拉蒂吃到红牌,兰斯凭借巴洛贡单刀绝平,最终巴黎1-1战平兰斯。

另外有一点不得不提,这其实已经不是大巴黎球员第一次穿中文球衣。

在2021年的法甲中,巴黎球员也曾为庆祝中国春节,身披中文球衣出战对阵尼斯的法甲第25轮比赛。

更早的2020年的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3击败波尔多,为抗击疫情,巴黎球队比赛穿上了印有“中国加油”的球衣出战。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