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暴雪中国:1月24日正式停服 玩家数据安全网易负责

市场资讯

关注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实对于暴雪和网易来说,双方合作已经彻底谈崩,而对于玩家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提前做好准备。

现在,暴雪中国对外回应称,《魔兽世界》于1月24日凌晨0点终止服务,届时下载功能将会停止,而旗下游戏国服都会在停止。

时间耗尽的账号目前仍可登录并使用此功能,但该条件随后也可能改变。我们建议有意的玩家及早保存。我们想要重申的是,这一功能是对网之易涉及所有《魔兽世界》国服玩家的数据封存的额外补充。

玩家可以一次性同时下载“巨龙时代”和经典怀旧服的账号进度吗?不能,经典怀旧服和“巨龙时代”的对应功能是单独实装与上线的,所以玩家需要分别下载账号进度。请注意永久60级怀旧服和“巫妖王之怒”怀旧服也分开计算,如果玩家希望保存全部三种进度(“巨龙时代”、“巫妖王之怒”怀旧服和永久60级怀旧服),则需要分别登录每一个客户端进行进度存档操作,每个客户端有独立的存档文件。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