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崇左联通近十年换过五任总经理 现任肖斌上任一年来还挺稳定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及一批企事业单位的落地,广西自治区的通信信息产业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的空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崇左市分公司(下称“崇左联通”)作为广西联通的组成部分,近几年都取得了哪些工作成果?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自崇左联通成立至今,已经先后经历了9位总经理的领导;仅2012-2022这十年间,崇左联通就更换了5位总经理。

从时间上来看,吕斌、高新涛、曾华章、谢英俊四人,先后被调任至崇左联通,除了在任时间最久的吕斌外,其余三人都是在上任不到一年之后就被调走了。

公开资料显示,高新涛、曾华章和谢英俊现在分别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玉林市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防城港市分公司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的总经理。

2021年12月15日,崇左联通现任总经理肖斌被正式变更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这一年多以来,肖斌多次代表公司与当地高校、政 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展开会谈与访问,许多的合作协议也在此期间被签订。

就在不久前,肖斌还出席了中国人寿崇左分公司与崇左联通联合举办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但是,有关肖斌以往工作经历的资料,运营商财经网暂时没有从网络上发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