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通讯软件KakaoTalk服务故障多数已修复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韩联社10月17日报道,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方面有关人士17日表示,旗下通讯软件KakaoTalk和Kakao服务的大部分功能已恢复正常。该人士表示,用户不常用的部分服务仍在修复当中,公司将力保所有服务全面恢复正常。具体来看,截至今早6时,KakaoTalk已可以发送短信、图像和视频文件,只是在传送大容量视频和文件时会出现速度变慢的现象,表情搜索和聊天机器人管理中心等服务也仍在修复当中。

除KakaoTalk以外,门户网站Daum、Kakao Map、KakaoT、Kakao Piccoma等8个Kakao服务的主要功能均已重启服务。Kakao Pay等4个服务已完全恢复正常运营。网络平台Kakao、NAVER电算设施所在的数据中心15日发生火灾,同日下午3时30分起,通讯软件KakaoTalk、门户网站Daum等大部分Kakao服务和NAVER的部分服务瘫痪。

据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消息,NAVER四大主要服务中,除门户网站搜索功能以外的购物等其余三项服务已完全恢复正常。失火的数据中心于16日凌晨1时30分恢复供电后一直在开展修复工作。截至17日上午6时,修复进度已达9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