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游戏社区Metaverse Z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投中网

关注

本轮融资由 Ventech 领投,微光创投跟投,老股东和玉资本(MSA Capital)、创新工场和青锐创投跟投。

面向全球 GenZ 的游戏社区 Metaverse Z 宣布完成千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Ventech 领投,微光创投跟投,老股东和玉资本(MSA Capital)、创新工场和青锐创投跟投。本轮融资之后,Metaverse Z 将启动针对中国优质游戏的合作计划,通过遴选的游戏开发者将会得到海外用户获取和游戏社区运营的支持。Metaverse Z 总部位于新加坡,是目前全球发展最快的 Web3 游戏社区和社交应用。通过年轻化的产品,公司快速积累了一大批海外 GenZ 用户。当前公司的月活达到70万,用户每日在线时长超过50分钟,大部分用户来自于自然增长。根据创始人兼 CEO Yin 的观察,GenZ 作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每天有大量的时间在线上,主要的活动是进行社交和游戏,因此 GenZ 天然更具备接受数字资产概念的心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