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女生走错考点 民警3分钟送达

辽沈晚报

关注

家长提前一小时将孩子送到考点,女孩散步后竟然走丢了,从“东湖”考点,走到了“巢湖”考点。距离考试开始只有10分钟,这可急坏了她。幸亏民警及时警车转运,仅用3分钟将女孩送到正确考点,顺利参加考试。

6月25日,沈阳市于洪区沈师二校巢湖校区中考考点门前,一名考生焦急地看着自己的准考证来回徘徊,执勤警力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这名考生本应到东湖校区考点参加考试,因情况不熟走错了考点,而此时距离考试开始时间已不足10分钟。

经民警现场了解,考生的父母提前一小时就将孩子送到考点后离开,女孩看距开考还有一段时间就在周围散散步。随着考试时间临近,小女孩准备返回考点时,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女孩向路人询问沈师二校的位置,在路人指引下来到了巢湖校区,但发现自己的考场应该是沈师二校东湖校区。

眼看开考时间马上就到了,女孩不知所措。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确认了考点的准确位置,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驾驶警车,火速将考生送往沈师二校东湖校区考点,全程仅用时3分钟,使考生得以顺利参加考试。辽沈晚报记者 吕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