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甄零科技完成5300万元A轮融资,云启资本领投

猎云网

关注

6月15日,CVLM (合同价值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甄零科技宣布完成5300万元A轮融资,这是甄零科技在半年内完成的第二次融资。该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老股东蓝湖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深化合同履约阶段的价值管理。

据了解,甄零科技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合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孵化于国内知名企业数字化综合服务商“汉得信息”,这也让甄零科技天生具备了数字化服务能力基因。公司自主研发的平台产品“一诺智能合同云平台”(简称一诺合同),通过对合同价值全生命周期涵盖的“签订前-签订中-履约中-履约后”这几大节点进行逐一管控,将企业经营中的三大主要流程,即业务流程、财务会计流程、合同管理流程有机融合,从而更好地完成企业真实业务数据与财务数据的相互验证,实现企业从“业财”⼀体到“业财法”⼀体化的升级,帮助企业控制运营风险、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甄零科技CEO谢伟虎表示,“合同是经济活动的载体,自然也承载着企业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比如资金的流动性管理。企业在实际履约过程中会出现各种情况,对资金影响很大,如何能更快、更好地应对这些情况,是企业主时常头疼的问题。所以,合同管理不是目的,而是抓手。”

为此,甄零科技将产品定位于“合同价值全生命周期管理”,区别于其他厂商更聚焦在合同签订环节,更注重于提供将合同签订过程从线下搬至线上实现效率提升的解决方案,甄零科技在此基础上,将解决方案延伸至合同履约过程。通过链接企业业务系统与财务系统,以合同履约的各节点作为关键节点,驱动关键节点任务执行,实时反馈经营活动的真实情况,并及时施以积极的影响。“企业主未必能有精力了解每一笔企业业务,但是通过合同的动态反馈,他们能轻松的获取公司业务的全貌,提前抓重点,提前应对难点。”谢伟虎介绍。

甄零科技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

OC(OneContract)产品线,服务于合同签订期,提高签约效率。如合同基础体系管理、内外部合同协同拟定、全文检索、电子签和合同归档等。

OF(OneFulfill)产品线,服务于合同履约期,把控履约进度,促进合同目标达成,降低逾期回款、坏账几率。如合同执行、变更和结束等,通过链接企业如MDM、ERP、SRM、CRM、SSC、PM等业务系统,打破数据孤岛,平台自动关联合同时间节点,形成计划,驱动执行,并实时共享进展,用“上帝视角”管控并定期提醒相关人员。

OL(OneLegal)产品线,是法务数字化工作平台,聚焦法务日常的知识产权、法律诉讼、律所管理、工商档案等事务管理。

目前,甄零科技已与近130家大型企业达成合作,如LVMH、西门子、BECKMAN COULTER、哈啰出行、360、Moka、华润金融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