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成优酷首个热度值破万内容

TechWeb

关注

【TechWeb】4月13日消息,日前,优酷热播剧《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内容热度值突破10000大关,成为优酷史上首个破万的剧集。该剧播出期多日登顶云合霸屏榜,灯塔单日正片播放率破23%,并霸榜骨朵、猫眼、灯塔、德塔文、vlinkage等多家权威榜单TOP1。

据悉,优酷内容热度值是内容播放效果和用户互动两项数据的综合结果。播放效果上,包括用户规模、用户观看时长等多个维度,在互动上则包括弹幕量、评论量以及网友间的互动频率等多个层面。用户的观剧热情,推动了《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的热度值的持续走高,成为优酷站内首个破万的内容。《与君》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纪云禾、长意与林昊青三人的感情纠葛全网热议。

同时,《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的播出引发了用户对于同类题材的剧集的关注,由杨紫、成毅主演、即将在优酷独播的《沉香如屑》未播先火,在德塔文待播剧景气指数中稳居TOP1的席位。

除《沉香如屑》外,优酷今年还将上线由罗云熙、白鹿主演的《长月烬明》,侯明昊、周也主演的《护心》,以及陈星旭、李兰迪主演的《星落凝成糖》等多个仙侠题材作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