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组织召开部分大型煤炭企业保供座谈会

媒体滚动

关注

原标题: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组织召开部分大型煤炭企业保供座谈会 来源:澎湃新闻

为认真落实国家发改委冬季保供相关工作要求,9月22日下午,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组织召开部分大型煤炭企业保供座谈会。参会企业就电煤保供和迎峰度冬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煤炭长协定价机制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煤炭企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煤炭保供稳价工作。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运销副理事长石瑛出席会议。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副理事长冯雨主持会议。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旺,中煤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国秀,晋能控股集团销售管理中心主任、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运销总公司总经理谷天野,伊泰集团煤炭运销事业部总经理纪彦林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煤炭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前的经营情况及保供期间的主要工作。他们表示目前市场煤和长协煤价差不断扩大,长协外购煤面临严重亏损,煤炭企业经营压力较大。但在电煤保供和迎峰度冬期间,煤炭企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安全保障的战略部署,按照煤炭保供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电煤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