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澳大利亚5名运动员违规离开奥运村买啤酒 澳奥委会:感到失望

国际金融报

关注

原标题:澳大利亚5名运动员违规离开奥运村买啤酒 澳奥委会:感到失望 来源:海外网

继破坏奥运村房间,航班上醉酒呕吐,澳大利亚奥运队又曝丑闻。澳大利亚《时代报》6日报道称,澳大利亚男子曲棍球队5名运动员违规离开奥运村,冒着被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出门买啤酒。

8月6日,澳大利亚曲棍球东京奥运会丢金后,5名运动员违规离开奥运村买啤酒。凌晨3点,3名运动员离开奥运村,前往附近便利店买啤酒。酒喝完后,早上6点,另外2名运动员再次外出。为保证奥运赛事相关人员健康,东京奥组委规定奥运村内人员禁止外出。

澳大利亚奥委会首席医师大卫·休斯对此解释称,这些运动员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只在奥运村外一家便利店花了20分钟买啤酒,没有与奥运村外的任何人接触,他们都戴着口罩,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较低。

澳大利亚奥委会代表团团长伊恩·彻斯特曼则谴责了这一行为,表示对球员们的行为感到失望,他们违反了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的规定,让澳大利亚代表团其他成员的安全受到威胁。

澳大利亚男子曲棍球教练科林·巴奇称,运动员们已认识到错误感到后悔。澳大利亚奥委会拒绝透露这5名运动员的名字,并表示不会对他们做出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