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vivo S10系列正式发布:主打自然美颜 售价2999元起

新浪数码

关注

vivo S10 Pro图赏:青柠抢眼 绮光焕彩在阳光下会变色

新浪数码讯 7月15日晚间消息,vivo举办了“你好,自然美”主题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 S10系列新品——vivo S10及vivo S10 Pro。

作为新一代轻薄自拍手机,vivo S10首次使用全新光致变色材料,带来“绮光焕彩”背板。同时,这一代产品依然主打美颜自拍,力求让人像模式自拍更加清晰自然。

前置4400万柔光双摄 算法升级

vivo S10系列此次带来了前置4400万柔光双摄,拥有“全场景夜景人像”,所以说不管是普通夜景,还是极夜情况下都拥有人脸超清算法。

此外,前置的超广角镜头增加了超清夜景模式,可以实现多人超广角夜景实拍。它的双极夜柔光灯还可在视频录制模式时常亮,可以实现更好的夜晚补光效果。新增超清夜景视频算法,让暗环境视频拍摄亮度观感更佳。

顺应时代审美潮流的变化,S10新增“自然人像”模式来满足追求自然美感的用户。这个模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颜,而是会保留用户自身面部特色,打造一种高质感人像效果。新增的这个模式,也是为了迎合多元化审美趋势,让每个人都能发现更自然的自己。

vivo S10系列前置镜头还支持超逆光HDR和4K视频vlog拍摄。而芯片的提升,也让这款手机拥有了实时背景虚化功能。

同时,S10 Pro后置配备了一亿像素超清三摄,能够拍出分辨率更高的照片,给后期裁剪留出空间。

全新配色工艺 阳光下会变色哦

vivo S10这次也采用了全新的工艺,首次将光致变色技术应用到“绮光焕彩”配色的手机背板当中。这种技术只需户外紫外线照射3s即可令手机发生变色,紫外光越强,显色越快,并在一段时间后恢复原有的色彩。

除了阳光下会变色的“绮光焕彩”配色,vivo S10系列还有青柠、萤石黑、丝绒白配色可选。

本次vivo S10带来了7.29mm的纤薄机身,重约173g。这一代产品的电池仓减薄了0.06mm,还在机身下装入了超薄红外传感器、超薄均热板,兼顾了手感和功能。

机身整体感觉非常流畅,延续了直边金属中框设计,外形上来看中框整体减薄,手感也更加顺滑。

天玑1100芯片 还有44W超级闪充

vivo S10系列搭载旗舰级芯片——天玑1100,该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CPU采用ARM G77架构,主频达到836MHz。强大的硬件性能,保证了大型应用、游戏流畅运行,官方宣称,其安兔兔跑分达到了67.7万。

天玑1100处理器支持5G双模SA与NSA全网通,可以实现网络无缝连接和高速传输。同时,天玑1100还支持5G双卡双待,提供跨网络无缝连接和高速传输。

本次新品还采用升级的44W超快闪充,官方宣称,仅需15分钟,即可充至38%,56分钟充电100%,而且还支持边玩边闪充,而且还有8重充电安全保护,充电更加安全。

S10本次升级了VC零感散热,变色版本使用了大面积的VC均热板+石墨散热膜+均热绝缘膜,散热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型游戏也可以稳帧畅玩。

最后是新机的售价,vivo S10 8GB+256GB售价2999元,vivo S10 Pro售价3399元,新机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