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回形针、大象公会多个平台账号被封禁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回形针、大象公会多个平台账号被封禁 来源:观察者网

7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大象公会、回形针PAPERCLIP、黄章晋等在微博B站等多个平台的账号已被封禁或处于停用状态。观察者网查询发现,在B站、微博、知乎等平台搜索“回形针PAPERCLIP”,均显示没有相关用户。黄章晋、大象公会等的微博账号也已不可见。

此前网友爆料,B站账号@回形针paperclip账号封禁中

微博用户@回形针peperclip已不存在

微博搜索“回形针paperclip”显示已无此用户

微博用户@黄章晋ster已不可见

微博账号@大象公会也已不可见

此前,6月18日晚,B站UP主“赛雷话金”发布了一则标题为《不让中国人吃海鲜背后真正的大瓜,今天我来统一告诉大家》的视频。视频中,“赛雷话金”提及自媒体回形针团队两位前编辑。其中,前任编辑“聂统宇”现就职于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而另一位“季文仪”则多次在海外社交平台发表反华言论。

随后,@回形针PaperClip 发布致歉声明,称涉事的两位员工均已离职,未来将邀请主流媒体资深专家担任内容主编一职,负责把关内容导向,在对全体员工进行媒体专业培训之前暂时停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