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Tim Cook接受Viva Tech会议采访 谈及隐私、AR、iOS与对手

cnBeta

关注

原标题:Tim Cook接受Viva Tech会议采访 谈及隐私、AR、iOS与对手 来源:MacX

蒂姆-库克今天接受了远程采访,作为Viva Tech会议的一部分,该会议被誉为欧洲 "最大的创业和科技活动"。在30分钟的远程会议模式谈话中,库克讨论了苹果对隐私的承诺、AR的未来、iOS与Android的不同之处等。

关于COVID-19

在COVID-19上,库克吹捧了苹果为世界各地的救援工作做出的各种贡献,包括捐赠口罩和呼吸机,以及创建曝光通知API。他还指出,苹果目前正在与产品(RED)合作,向非洲捐赠COVID-19疫苗。

关于隐私和反垄断

正如他在过去的采访中所说,库克今天重申,他认为GDPR为保护用户的隐私监管奠定了关键基础。"GDPR对欧洲来说是一件好事,它应该成为全世界的标准,"库克在聊天中说。"我们支持在GPDR方面更进一步,因为在隐私领域仍有工作要做。"

库克在访谈中还说,欧洲拟议的《数字市场法》将不 "符合用户的最佳利益"。这项立法在去年12月首次公布,可能会导致App Store和iPhone上预装的第一方应用发生重大变化。据库克称,这项立法可能会导致严重 "破坏iPhone安全 "的变化。

欧洲的DMA将迫使苹果公司允许在iPhone上进行侧面加载,这是库克强烈反对的事情。库克解释说,如果苹果不得不允许侧载,那么像应用程序商店的标签和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这样的功能 "将不复存在"。

"我想说[侧载]会损害隐私和安全。我的意思是,你看一下恶意软件作为一个例子,Android的恶意软件比iOS多47倍。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把iOS设计成这样的方式,即有一个App Store,所有的应用程序在进入商店之前都要经过审查。这使得很多恶意软件无法进入我们的生态系统。客户不断告诉我们他们有多重视这一点。因此,我们将在讨论中为用户站出来,我们将看到它的发展。我很乐观,我认为大多数关注安全的人都知道安全是一个主要的风险"

库克还驳斥了苹果是 "单体 "的观点,说苹果专注于制造硬件、软件和服务。据这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称,目前苹果公司的iPhone在法国的市场份额约为23%。

关于技术的黑暗面

"技术本身并无好坏之分,"库克在采访中说。" 它是中性的。它是否伟大取决于发明者和创造者,以及发明者的创造力、同情心和激情。

库克接着说,当今世界确实受到 "大量虚假信息 "的困扰,这些信息影响了COVID-19疫苗的接种率,以及其他议题。"很明显,这里需要做一些事情。这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状态,"他解释说。

关于未来的产品

库克还被问及苹果正在开发的即将推出的产品和项目,如苹果汽车。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库克非常腼腆,只是说,"我们的袖子里总是有一些东西"。他还解释说,苹果开始了许多项目的工作,但最终都没有看到曙光。

"我每天都会失败。我们确实允许自己失败。我们试图在内部而不是在外部失败,因为我们不想让客户卷入失败。但我们开发了一些东西,随后决定不发货。我们我们开始走某条路,有时会因为我们在这个过程中的发现而做出重大调整。

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无论你是一个新公司的创业者还是一个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公司的一部分。如果你没有失败,你就没有尝试足够多的不同事情。"

"你总是可以指望它变得更好,为人们解决更多问题,"库克在谈到iPhone的未来时说。"我非常相信技术帮助人们的力量。我们以非常谦逊的态度对待未来,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无法预测它。"

"我们首先在手机和iPad上进行了AR工作,以后,我们将看看在产品方面的发展,"库克补充说,同时他 "对AR感到兴奋,因为我认为它是一种可以提高生活的技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