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供水系统瘫痪 居民叫苦!美国冬季风暴后部分地区生活仍未恢复

央视

关注

原标题:供水系统瘫痪 居民叫苦!美国冬季风暴后部分地区生活仍未恢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冬季风暴上个月中旬席卷美国,造成美国多个州和地区大面积断水断电。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如今距离风暴过境已经有两周多的时间,但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市的供水系统仍未恢复正常,大量居民不得不继续忍受无水可用的困境。

供水系统瘫痪 居民叫苦!美国冬季风暴后部分地区生活仍未恢复

萨默·威廉姆斯家住杰克逊市,怀有8个月的身孕。当前,她家仍处于断水状态。由于缺水,她不得不去其他地方取水,回来煮沸后使用。另外,断水导致卫生间无法使用,她不得不去附近的公共卫生间方便。持续断水的状态让待产的威廉姆斯十分忧虑。 

当地居民 萨默·威廉姆斯:我快要生了,我脑子里唯一能想的事是等孩子出生我要怎么办。 

杰克逊市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的冬季风暴共导致当地供水系统主管线80处破裂,截至2月27日晚,仍有近30处未能修复。漏水导致水压不足,许多街区也因此断水。杰克逊市一官员表示,该市老旧的供水系统服务当地43000人,但目前还无法掌握究竟有多少居民处于断水之中。当地政府也无法就供水系统何时恢复正常给出确切时间。

(编辑 单宏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