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OS 14.5 Beta 3发布:AirTags即将登场 可追踪背包、自行车等物件

cnBeta

关注

原标题:iOS 14.5 Beta 3发布:AirTags即将登场 可追踪背包、自行车等物件 来源:cnBeta.COM

面向开发者,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iPadOS 14.5 的第 3 个测试版本,和上个测试版本相隔两周时间。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进行下载,也可以在 iPhone 或者 iPad 上安装适当的配置文件后进行 OTA 更新。

根据用户反馈,这次版本更新主要为 bug 修复和性能提升。除此之外,用户将能够使用苹果内置的查找功能应用跟踪选定的非 Apple 品牌产品。这表明此前谣传中的 AirTags 即将要发布。

iOS 14.5 是 iOS 14 分支最大的一次更新,,引入了多项重要的新功能。首先最重要的是,苹果通过新的“用 Apple Watch 解锁”功能,让你在佩戴口罩时更容易解锁 iPhone。这个选项可以让你使用已解锁和认证的Apple Watch作为辅助认证方法,与 Face ID 一起解锁 iPhone。有了这个功能,你不再需要输入密码或摘下口罩来解锁你的 iPhone,不过不能用于 Apple Pay 支付、App Store 购买以及解锁使用 Face ID 的第三方应用。

此次更新还带来了 iPhone 12 机型在双 SIM 模式下对 5G 的全球支持,如果你使用多条线路,现在两条线路都可以 5G 速度连接。在此之前,双 SIM 模式仅限于 LTE 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