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宁波海曙2月份14次亮相央媒,这些事被关注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宁波海曙2月份14次亮相央媒,这些事被关注 来源:海曙发布微信公号

2月,海曙14次亮相央媒。各大媒体纷纷关注海曙高山卫生健康巡回服务队、社会各界留甬过年好做法、春节里品尝年味体验民俗等内容。

2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题为《“青蒿素——中医药献给世界的一份礼物”》的新闻,讲述海曙人屠呦呦毕生只致力于一件事——青蒿素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点赞其淡泊名利、追求真理、孜孜不倦的科研精神。

2月17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登题为《春节坚守在岗位 守护平安幸福年》的新闻;2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题为《用心记录用情讲述》的新闻,综合报道海曙高山卫生健康巡回医疗服务队的暖心事迹。

2月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了题为《同胞一起舂年糕》的图片新闻,聚焦海曙组织就地过年的香港同胞和台湾同胞体验传统民俗“舂年糕”。

2月25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图片新闻,关注海曙台商台胞家庭共庆传统佳节。

2月4日,《正点财经》刊播题为《扫尘除垢辞旧岁 整洁纳福迎新春》的新闻,关注海曙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迎接新年到来。

宁波海曙2月份14次亮相央媒,这些事被关注

2月8日,《海峡两岸》刊播题为《宁波海曙举办海峡两岸家庭新春联谊》的新闻,关注海曙为留甬过年的台胞、台属举办丰富多彩的“迎新春”联谊活动,让他们体验独特的宁波年味,缓解思乡之情。

2月15日,《新闻直播间》刊播题为《春节假期消防安全 及时清除火患  确保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的新闻;2月16日,《第一时间》刊播题为《关注假日安全  各地消防部门及时排查隐患  确保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的新闻,关注海曙消防安全监督工作。

2月15日,《乐游天下》刊播题为《乡音乡情幸福年》的视频专题节目,聚焦海曙灵桥所寄托的浓浓故乡情。

2月19日,《美食中国》刊播题为《过年吃出好彩头》的视频专题节目,点赞海曙人过年包猪油汤圆的传统仪式感。

2月23日,《美味中国》刊播题为《年年有余》的视频专题节目,关注海曙年夜饭桌上的一道传统佳肴——雪菜大黄鱼。

2月24日,《经济信息联播》刊播题为《节后看市场 浙江宁波:节后海鲜供应充足 价格降幅明显》的新闻,关注海曙联丰菜场节后海鲜蔬菜供应。

宁波海曙2月份14次亮相央媒,这些事被关注

2月5日,《中国经济时报》头版刊登了题为《“留在宁波,都挺好!”》的新闻,关注海曙社会各界留甬过年的好做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