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胡润富豪榜发布:“瓶装水之王”钟睒睒成为中国企业家进入前十第一人

DoNews

关注

原标题:胡润富豪榜发布:“瓶装水之王”钟睒睒成为中国企业家进入前十第一人

DoNews3月2日消息(翟继茹)2日,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1世茂港珠澳口岸城·胡润全球富豪榜》(Shimao Hong Kong Zhuhai Macao Port City · Hurun Global Rich List 2021)。

榜单显示,今年共有68个国家、2402家公司的3228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瓶装水之王”钟睒睒以55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成为第一位进入全球富豪榜前十的中国企业家,位列第七。

而首次进入全球富豪榜的埃隆·马斯克就登上了首富的宝座,其财富达到1.28万亿人民币,财富比去年增加了万亿人民币。

亚马逊的贝佐斯以1.22万亿人民币的财富排名第二。在过去一年中,贝佐斯和马斯克不仅轮流当“首富”,还在太空探索方面展开了竞赛。

LVMH集团的掌家人伯纳德·阿诺特以738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排名第三,去年排名第二。因疫情影响,奢侈品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去年,”LVMH集团以160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奢侈品牌蒂芙尼

富豪榜4-10位分别为比尔·盖茨、马克·扎克伯格、沃伦·巴菲特、Reliance管理者穆克什·安巴尼、史蒂夫·鲍尔默和爱马仕管理者贝特朗·皮埃奇及其家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