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房产销售明星网站Compass向纽交所递交IPO申请 曾获软银投资

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房产销售明星网站Compass向纽交所递交IPO申请 曾获软银投资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本周一,曾获软银集团投资的房地产经纪公司Compass公开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申请文件,并透露由于住宅市场在疫情期间保持稳定,该公司收入大涨了56%。

COVID-19疫情的流行,导致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数字化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加倾向于在网上进行房屋交易。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企业表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其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3.9亿美元上涨到了37.2亿美元。其净亏损与上年相比也有所收窄,从3.88亿美元减少到了2.702亿美元。

该公司于今年1月份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文件。高盛、摩根士丹利和巴克莱是此次发行的承销商。

Compass公司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为曾在Twitter担任过工程总监的奥利·阿隆(Ori Allon)和曾在高盛工作的罗伯特·雷伏金(Robert Reffkin)。该公司的业务覆盖了美国46个大型城市,为1.9万家地产代理商提供服务。

2019年,该公司融资3.7亿美元,这笔交易之后其估值达到了64亿美元。Compass官网的数据显示,除了软银之外,其投资方还包括高盛、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Dragoneer投资集团。

美国运通前首席执行官肯尼斯·切诺尔特(Kenneth Chenault) 、和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也是Compass的投资者。截止到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5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