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国民级歌手演绎 2021支付宝集五福主题曲出炉:《望》正式上线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国民级歌手演绎 2021支付宝集五福主题曲出炉:《望》正式上线 来源:快科技

距离2021年春节仅剩18天,随着春节的临近,互联网公司推出的各种新春活动,也即将上线。今日,支付宝官方宣布,2021牛年集五福活动将于2月1日零点正式上线。即日起,通过支付宝搜索“写福字”即可在小程序上手写福字,每天前50万个福字还可享受免费打印包邮到家服务。

不仅如此,今日上午,支付宝官方还发布了2021集五福主题曲《望》,由歌手周深深情演绎,目前该曲已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春节还是会有大部分人无法与家人团聚,而这首《望》更是寄托了对家人、对团聚的渴望。

正如歌中唱到,“远方的亲人,将思念寄居于夜空,亮成了星空灿烂;燕归巢之路,像风筝的线,绕几千里,都望向归途。 愿所有想念,都被听见”。

这首歌不仅应情应景,歌词更是深入人心。

有网友听后感叹道,现在回不了家,是为了以后更多人可以平安健康的回家,想家了就打个电话吧,因为心有所住。

据了解,去年,支付宝就曾和网易云音乐合作,联合推出了三首2020集五福主题歌曲分别为,《春风十里报新年》、《我最有福》、《听我说》。

其中,由周深演唱的五福贺岁短片《到哪儿了》主题曲《听我说》,在网易云音乐已获得超1.6万用户评论,成为去年春节前夕的一首热门歌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