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vivo X60真机实拍图曝光:信息量很大 全新配色很吸睛

CNMO

关注

原标题:vivo X60真机实拍图曝光:信息量很大 全新配色很吸睛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vivo X60的真机实拍图,三款配色颜值不俗。作为vivo家族中主打影像的系列,尚未发布的X60系列将会继续采用微云台设计,不过在技术上可能有所升级。据悉vivo X60系列将于月底发布,就让我们先来一睹它的风采吧!

据悉此次曝光的为vivo X60,有三款配色。第一款有些类似此前的“莫奈彩”,第二款则为黄色渐变,以及黑色版本。包装盒上印有“蔡司联合研发”的字样,镜头模组的右上角也有蔡司的Logo。

机身顶部依旧采用了X50的设计语言,印有“PROFESSIONAL PHOTOGRAPHT”的字样,表明了这是一款影像旗舰。

据悉vivo X60系列将会搭载全新的蔡司光学镜头,以及微云台2.0技术。同时,vivo X60还将首发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三星早在11月12日举办的Exynos新品发布会上已经证实,vivo将会首发搭载Exynos 1080处理器芯片,推测应该就是X60系列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