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价 999 元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价 999 元

IT之家 11 月 4 日消息 今天,云米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正式推出的全新台面式洗碗机 Sugar,众筹价 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不仅体型小巧无需安装,同时还搭载了创新的双进水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手动加水或水管进水。

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内部可以一次容纳标准餐具 4 套、日常餐具 6 套的清洗量,若是独居或两人生活的话,完全可以做到餐具一日一洗。

设计方面,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采用了全新的 6D 双层喷淋设计,通过上下层喷淋臂配合 16 个冲洗口兼喷淋交替旋转的方式,以高达 11000Pa 的强压水柱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向 360° 地冲洗餐具的每一片区域。

不仅能洗碗,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还具有专业的果蔬洗净功能,通过 30℃的温水来对果蔬表面进行全方位冲洗,快速带走农药残留。

除此之外,这款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还具备了高温 + UV 的双重杀菌功能以及新风换气功能。在餐具清洗过程中,机器会将水温加热至 75℃,通过高温来将餐具表面 99.99% 细菌杀灭,并搭配 UV 灯实现长效抑菌。

同时机身内置风机,能够定时完成循环换气,从而保持腔内碗碟干爽,避免了潮湿环境下所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另外这款云米台面式洗碗机 Sugar 还可联动小爱同学、云米小 V、云米 21Face 冰箱和云米魔镜在内的多款智能终端,从而实现随时随地灵活操控。

购买链接:点击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