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2020年GDP预计突破100万亿元

DoNews

关注

原标题:中国2020年GDP预计突破100万亿元

DoNews 10月31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称,“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预计二〇二〇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一百万亿元。

中国会上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预计二〇二〇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一百万亿元;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五千五百七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等。这是因为,达到一百万亿人民币代表了生产总值达到了一个新的台阶。2019年中国gdp是98万亿,这时候的中国gdp位数是14位,而2020年达到100万亿则达到了15位,适逢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显得具备里程碑意义,中国经济掀开崭新的一页,也将更能激发中国人民蓬勃动力,迈向更高的台阶。

加载中...